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視窗

遵義市住建局赴匯川區山盆鎮開展“五聯五促”工作

2023年05月26日09:46 |
小字號

5月24日,遵義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旭帶隊赴匯川區山盆鎮李梓村、雨台村開展“五聯五促”工作,深入實地查看紅粱產業發展情況,並與駐村第一書記、鎮村干部以及群眾代表交流座談,共同謀劃產業發展和鄉村振興工作。

座談會上,張旭詳細聽取了村支兩委和駐村第一書記工作匯報,圍繞產業發展、基礎設施建設及基層黨建等工作進行深入交流和細致研討,就下步重點工作提出了意見建議。張旭強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鄉村振興工作,始終把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作為重大政治任務,村支兩委要抓住機遇,切實發揮好領頭雁作用,自覺克服“等”“靠”思想,振奮精神,大膽創新,積極發展紅粱、養殖等優勢產業,不斷壯大村集體經濟,帶領全村群眾干事創業、共同致富﹔要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深入推進“黨建+村管事”治理模式不斷向前發展,有效提升村集體治理水平。市住建局也會一如既往地支持李梓村、雨台村工作,滿足廣大群眾在建筑技能培訓和物業服務培訓等方面的需求,多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張旭還對此次派駐李梓村第一書記輪換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

市住建局機關黨委辦、園林綠化服務中心負責同志參加座談。(遵義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