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六枝特區“定格幸福”攝影志願服務活動啟動

2023年05月23日18:1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5月19日,在中共六枝特區委宣傳部的策劃和推動下,六枝特區文聯、六枝特區攝影家協會在月亮河鄉直溜村開展“定格幸福”攝影志願服務活動,受到了群眾的歡迎和好評。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人的一生有許多美好的時刻想要留住,人上了年紀,記憶力減退,什麼事都容易忘記,但是相片卻可以承載很多記憶。”六枝特區攝影家協會秘書長蔣勇與老人們溝通時如是說。

拍照期間,細心的攝影老師(隊員)們主動教老人們擺姿勢,幫老人們打理發型、整理服飾,隨著一次次“咔嚓”聲,老人們幸福的笑容在攝影師的鏡頭下定格最美的瞬間。

六枝特區“定格幸福”攝影志願服務活動啟動.jpg

六枝特區“定格幸福”攝影志願服務活動啟動。

在月亮河鄉直溜村操場上,80周歲以上的老年人們有序排著隊,等待攝影老師們為他(她)們照相,定格最美“幸福”。

六枝特區攝影家協會“定格幸福”志願服務隊一成立,會員們踴躍參與,並積極投身到志願服務活動中,當天已為30多名老人攝影,活動的啟動拉開了六枝特區“定格幸福”志願服務活動的序幕。

據悉,志願服務拍攝分前期准備、啟動拍攝、中期修片、后期裝裱和派送照片等5個階段。六枝特區攝影家協會將會持續推進“定格幸福”志願服務活動,讓邊遠山村80歲以上的老人定格在幸福之中。(圖/文 六枝特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