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

貴州省體育局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第二次專題輔導會召開

2023年04月25日16:42 |
小字號

4月23日,貴州省體育局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第二次專題輔導會召開。省體育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王華平主持,省體育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牟勇、肖俊出席。

會上,大家集中收看了北京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副院長陳培永教授講授的《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講座視頻。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視頻講座結束后,參會的局黨委領導班子成員和四名處級干部,緊扣“如何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主題教育會議精神,推動分管領域和本部門主題教育工作走深走實”研討主題,分別結合學習內容、工作實際,談了自己對此次主題教育重大意義、總要求的認識,查找了自己存在的問題,以及下步如何將所思所想所悟運用到工作中,推動本單位、本部門主題教育工作走深走實,為本次讀書班深入交流研討打下基礎。

省體育局直屬各單位黨政主要負責同志,機關全體黨員、干部以及跟班學習同志,省體育局主題教育辦公室全體人員參會。(圖/文 貴州省體育局)

(責編:敖嘉鈺、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