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

貴州省體育局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第二次交流研討會

2023年04月25日16:39 |
小字號

4月24日下午,貴州省體育局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第二次交流研討會,省體育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牟勇主持會議並講話,省體育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肖俊出席會議並作交流發言。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參會的局黨委領導班子成員和五名處級干部,緊扣研討主題,深入結合自身的思想、學習和工作實際,紛紛談心得、講體會、話感悟,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切實把主題教育轉化為堅定理想、錘煉黨性和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持續推動本單位、本部門主題教育工作重實效、強實干、抓落實,確保出真章見實效。

省體育局直屬各單位黨政主要負責同志,機關副處級以上黨員、干部,省體育局主題教育辦公室全體人員參會。(圖/文 貴州省體育局)

(責編:敖嘉鈺、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