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

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專題輔導

2023年04月25日16:18 |
小字號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4月24日,根據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黨組主題教育工作安排,邀請貴州省委黨校黨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王愛平作專題輔導報告。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項長權主持並講話,廳黨組成員出席。

王愛平教授圍繞“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主題,從認知偉大建黨精神形成的時代背景及條件、深刻理解偉大建黨精神的內涵、著力把握偉大建黨精神的重要作用和歷史地位、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的基本要求四個方面作了專題輔導。講座堅持歷史邏輯、現實邏輯與理論邏輯相統一,深入淺出、精彩生動,對全廳系統黨員干部自覺運用黨的創新理論指導實踐、分析解決問題、推動工作,奮力推進新型工業化進程,具有很好的指導和促進作用。

大家紛紛表示,專題輔導具有很強的指導性、針對性和啟發性,要真正沉下心來學、靜下心來悟,力爭認識更高一層、感悟再深一層,切實在主題教育中學出堅定信仰、學出絕對忠誠、學出使命擔當、學出能力本領,為新型工業化戰略凝智聚力,為全省高質量發展答好工業和信息化答卷。

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屬地在貴陽的直屬單位處級以上黨員干部參加會議。(圖/文 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