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

王啟雲調研重點項目建設推進情況

2023年03月14日15:53 |
小字號

3月13日,雲岩區委書記王啟雲到冒沙井、新印廠、中交04號地塊調研重點項目建設情況。他強調,要發揚真抓實干的好作風,展現攻堅克難的精氣神,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項目建設,為雲岩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蓄勢賦能。

區領導張丞銘、郭鬆、熊國禮參加。

施工現場,王啟雲詳細聽取匯報,深入了解項目拆遷進度、規劃設計、施工進展、安全生產等情況,現場研究解決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王啟雲強調,項目建設是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支撐,是推動“四區建設”的有力抓手,各級各部門要始終堅持“項目為王”的理念,堅持一切圍繞項目轉、一切盯著項目干,爭分奪秒搶工期,全力以赴趕進度,推動項目快建設、快投產、快見效。要強化要素保障,主動靠前服務,打通堵點、掃清障礙,以一流的工作效率和服務質量,全力以赴推進重點項目建設提速增效。

要加大征拆力度,依法依規開展征收和房屋確權,深入細致做好群眾工作,全力保障群眾合法利益。要加快工程進度,緊盯時間節點,配足人員、上足設備、開足馬力、倒排工期,確保項目按計劃節點如期完成。要守牢安全底線,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加強項目建設現場管理,嚴格施工標准,規范施工流程、強化隱患排查整治,嚴防各類安全事故發生。要超前謀劃業態,統籌項目規劃、商業開發、項目運營,確保項目早投產、早運營、早達效。

雲岩區有關部門、屬地街道(鎮)、區屬國有企業主要負責人參加。(趙毫)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