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水城視窗

趙慶強主持召開會議研究發耳露天煤礦開採事宜

2023年02月17日16:10 |
小字號

  2月15日,區委副書記、區長趙慶強主持召開會議專題研究發耳露天煤礦開採事宜。區委常委、副區長顏紹軍,貴州安晟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文郁出席會議。

趙慶強指出,煤炭產業是水城主導產業,是全區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支撐。近年來,水城區堅定不移把新型工業化作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引擎,將煤炭產業作為新型工業化的基礎產業,要在確保安全和生態的前提下,不斷推進新建礦井建設,釋放優質煤炭產能,推動新型工業化建設取得新成效,促進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

趙慶強強調,要抓住機遇,堅定信心,目標一致,地企雙方攜起手來,共同抓好發耳露天煤礦建設開採各項工作。要成立工作領導小組,組建工作專班,地方政府和企業主要負責人親自抓,分管領導和部門一把手具體抓,明確職責分工,將工作、責任落實到具體人,優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進露天煤礦開採工作進程。工作專班要拿出項目建設工作清單,逐項分解到部門和個人﹔職能部門要強化服務意識,主動靠前服務,解決項目推進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全力服務好項目建設。要結合小城鎮規劃建設,提前謀劃項目征地、拆遷和安置工作,保障項目順利實施。要加強信息報送,一周一專報,及時報送項目推進情況和存在的問題,為領導小組科學決策和項目順利推進創造良好條件。

區發展改革局、區能源局、區自然資源局、市生態環境局水城分局、區水務局、區招商投資促進服務中心、區能源(集團)公司、發耳煤業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水城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