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王啟雲在市西河街道、威清門街道調研

2023年01月11日14:24 |
小字號

1月10日,雲岩區委書記王啟雲到市西河街道、威清門街道調研,看望慰問干部職工並召開座談會。他強調,要統籌發展和安全,以有力舉措、務實作風抓好基層黨建、經濟發展、安全生產、疫情防控等重點工作,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雲岩區委常委、區委組織部部長廖光力,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西河街道黨工委書記李洪山陪同。

在市西濱河商業街、鯉魚巷,王啟雲詳細了解文化歷史、商業業態和發展現狀。在市西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威清門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王啟雲現場抽查“二包一”工作落實情況,聽取基層醫療衛生服務中心醫療物資儲備、醫護力量配備、重點人群診療服務等情況介紹。隨后,王啟雲召開座談會,分別聽取市西河街道、威清門街道工作開展情況匯報。

1月10日,王啟雲在市西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調研。郭然攝

1月10日,王啟雲在市西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調研。郭然攝

王啟雲強調,要加強安全生產,聚焦重點場所、重點部位,組織開展冬季消防安全隱患大排查大整治,強化宣傳教育引導,提升群眾自救能力,嚴防各類安全事故發生,確保群眾過一個平安祥和的春節。要關愛重點人群,全面摸排轄區困難群眾生產生活情況,做好重點人群生活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確保群眾遇到困難有人可問、有人來幫。要做好群眾服務,暢通群眾訴求表達渠道,積極妥善化解矛盾糾紛,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好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全力營造安全穩定的發展環境。要謀劃全年工作,緊盯發展目標,聚焦重點難點,抓細抓實“一圈兩場三改”、招商引資、疫情防控等重點工作,全力做好民生保障與經濟工作,助力全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要抓好隊伍建設,緊盯作風建設、能力建設,進一步提振干部精氣神、提高落實執行力,建設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干部隊伍,凝聚起干事創業的強大合力。

雲岩區衛生健康局、市西河街道、威清門街道主要負責人參加。(趙毫)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