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開陽視窗>>新聞資訊

兩名愛心人士為開陽縣人民醫院捐贈20台醫用壓縮霧化器

2023年01月11日14:11 |
小字號

近日,開陽縣兩名愛心人士劉恩來和李旭飛為開陽縣人民醫院捐贈了20台醫用壓縮霧化器,用實際行動支持醫院新冠救治工作,為該縣醫院打贏疫情防控戰貢獻力量。

近期以來,開陽縣人民醫院全面貫徹落實國家衛健委“保健康、防重症”的指導思想,全力保障新冠病毒感染患者得到及時救治,積極採取各項應對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健康。

據悉,兩名愛心人士通過新聞信息了解到目前醫院各科室正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大部分醫務工作者帶病上崗,醫療資源緊缺,他們盡自己的力量購置了20台醫用壓縮霧化器捐贈給醫院,希望能為抗擊疫情出一份力。

“在這個抗擊疫情的關鍵時期,感謝兩名愛心人士對醫院的關心、鼓勵和支持,讓我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更加增強了戰勝疫情的信心與決心。”開陽縣醫院負責人說道。(李朝陽)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