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普定新聞資訊

普定縣多部門開展養老機構今冬明春消防安全檢查

2022年12月23日09:15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高養老機構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發生,12月19日,縣委政法委聯合消防、公安、民宗、白岩鎮等部門對轄區養老機構進行消防安全檢查。

檢查組先后到金太陽養老院、玉秀街道養老院等養老機構,每到一處,檢查組都認真聽取了各單位負責人對本單位消防安全工作情況的介紹,重點對養老院的宿舍、食堂、活動室等重點部位的消防設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電器線路是否符合要求、用火用電是否規范,以及制定養老院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落實防火措施等情況進行了全面細致的檢查,對檢查中發現的火災隱患和消防安全違法行為現場進行了督促整改。

檢查人員還向單位負責人、員工和老人講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防火的基本知識、滅火的基本方法和逃生的基本技能。同時要求各養老院管理人員一定要提高認識,加強責任心,切實落實好各項消防安全制度,加強檢查巡查,全力預防火災事故的發生。(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