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廣大網友,來和新任貴州省委書記徐麟聊聊您的期盼

2022年12月22日11:0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2月22日電(記者 王欽)12月,中共中央決定:徐麟同志任貴州省委委員、常委、書記。任命消息發布后,不少群眾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徐麟書記留言,反映自己的所思所盼,提出推動發展的“金點子”。

近年來,在貴州省各級黨委政府的大力支持與幫助下,人民網網民留言辦理工作在黔有效開展,各地各部門將做好人民網網民留言辦理工作納入惠民生、促發展的重要內容,著力解決網民反映的熱點難點,開展多輪實地督辦,有效推動了一批民生實事落地見效。當前,貴州正以“走好網上群眾路線”主題活動為抓手,鞏固“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成果,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等渠道,廣泛聽民聲、察民情、解民憂。

您對貴州省的發展有何建議和期盼?歡迎通過“領導留言板”留言,共繪美好生活圖景!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