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省第12屆殘疾人健身周活動在筑啟動

2022年11月11日11:15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1月10日,由中國殘聯主辦,貴州省殘聯、貴州省體育局承辦,貴陽市殘聯、觀山湖區殘聯協辦的貴州省第12屆殘疾人健身周活動,在觀山湖區碧海社區廣場啟動,掀起殘疾人健身活動的熱潮。

舉辦此次活動,旨在推進實施《“十四五”殘疾人體育發展實施方案》和《貴州省“十四五”全民健身重點工作任務分工》的落實,在提高殘疾人身體健康水平的同時,全面展示新時代殘疾人共享美好生活的精神風貌。

今年的殘疾人健身周活動主題是“科學防疫、康復健身、融合發展、樂享生活”。健身周活動期間,貴陽市將開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簡便易行的殘疾人體育健身活動,弘揚北京冬奧精神,展示我市殘疾人自強風採,營造全社會關注、關心和支持殘疾人參與健身周活動的良好氛圍。(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湯利)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