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普定新聞資訊

普定縣召開重大行政決策事項及行政規范性文件業務知識培訓會

2022年11月11日11:12 |
小字號

11月9日,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劉子暉主持召開重大行政決策事項及行政規范性文件業務知識培訓會,會議特邀市司法局立法與法律顧問科科長鐘斌進行主講,各鄉鎮(街道)、縣直各部門(單位)相關負責同志、縣政府辦各副主任參加會議。

培訓會上,鐘斌圍繞《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加強行政規范性文件制定和監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全面推進行政規范性文件合法性審核機制的指導意見》《貴州省行政規范性文件制定和監督管理規定》等文件介紹了行政規范性文件制定和監督管理,並從重大行政決策草案的形成、合法性審查、集體討論決定、決策執行和調整等方面進行全方位、深層次的講解和分析。

通過此次培訓,參訓人員紛紛表示,將以本次培訓為契機,將學習貫徹好重大行政決策和規范性文件程序制度列入重要議事日程及專題學習計劃,切實提升落實重大行政決策和規范性文件程序制度的自覺性,不斷提高重大行政決策事項的工作水平,推動全縣重大行政決策再上新台階。(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