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社區動態

規范市容秩序 雲岩區在半山小鎮W區開展集中整治行動

2022年11月11日16:10 |
小字號

為維護良好的市容秩序,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11月9日晚,雲岩區綜合執法二大隊(以下簡稱“二大隊”)在半山小鎮W區開展集中整治行動。

執法隊伍集結。

執法隊伍集結。

“請各位隊員打開執法記錄儀,文明執法、規范執法。”當晚18點,二大隊教導員王文拓一聲令下,集中整治行動隨即啟動。

“您好,您家這些商品已佔道經營了,請立即清退,謝謝您的支持和配合。”執法人員文明執法,向涉及佔道經營的商鋪下達清退指令后,幫助商戶將貨品搬離。

執法人員開啟執法記錄儀文明執法。

據了解,此次行動集結了二大隊執法科、頭橋、毓秀路、普陀路、市西河、八鴿岩及威清門等執法中隊共50名執法人員,重點針對雲岩區半山小鎮W區(1-12棟)佔道經營的攤點、門面延伸等行為進行清退。行動中,執法隊員還向沿街商鋪、單位耐心講解“包衛生、包綠化、包秩序”等“門前三包”責任制。此外,還針對各商鋪垃圾分類情況進行督導。

“此次集中整治行動共清退W區57家佔道經營攤點和門面延伸行為,之后要持續開展相關行動,鞏固成果,尤其是加大對沿街商鋪管控力度,督促商戶落實‘門前三包’,對拒不改正的商戶,依法實施處罰,保持打擊違法違規行為高壓態勢。”二大隊執法科科長說。(圖/文 陳飛宏)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