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水城視窗>>水城要聞

尖山街道聯合水城經濟開發區組織開展“走進企業,求職面對面”現場招聘活動

2022年11月11日15:59 |
小字號

 “就業就是最大的民生工程”。為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態化下農民工服務保障工作,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尖山街道探索新方法、新形式、新渠道,多舉並舉提高用人單位和求職者對接效率,讓就業變得精准、高效。11月9日,尖山街道聯合水城經濟開發區組織開展“走進企業,求職面對面”現場招聘活動。

尖山街道組織轄區求職者共30余名參加,並帶領求職者分批走進鞋廠,實地參觀鞋廠的車間,工作環境。鞋廠相關負責人面對面為求職者詳細介紹了鞋廠的規模、主營方向、工作時間、薪資待遇以及勞動保障等求職者關心的問題。求職者通過近距離參觀,能直觀感受到鞋廠的具體運營情況,有應聘意願的求職者,經過雙方溝通確認后就可以現場簽訂勞動協議或勞動合同,極大方便了求職者和用工企業。

眼見為實,耳聞為虛。“這裡車間寬敞,生產區規范整潔、環境適宜、儀器先進、設備齊全,一天工作下來也不會覺得很累”求職者陳靜靜說。

本次招聘活動,截至目前,有20余人與用人單位達成初步就業意向。下一步,將繼續為用人單位和求職者搭建面對面,零距離的雙向互動平台,促進各類求職者就近就業、穩定就業、精准就業。(水城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