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大方:電網改造提升群眾幸福感

2022年11月11日15:35 |
小字號

“現在,我們正在搶抓時間安裝電表,爭取讓大家早日通電,解決群眾急難愁盼的問題。”近日,大方縣黃泥塘鎮黃泥村電網改造項目已建設完成,大方供電局羊場供電所負責人李曾國正在指引工人們安裝電表,目前已完成10個台區724戶的電表安裝。

據悉,由於大方縣黃泥塘鎮部分村寨存在電壓不穩定,且電價略高等問題,供電質量難以滿足群眾日益增長的電力需求,約束當地經濟發展。為提升供電質量,切實滿足廣大群眾用電需求,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南方電網畢節大方供電局按照“先急后緩、化解風險、積極爭取、同步推進”原則,全面部署,通過制定項目實施方案,保障群眾用電安全,提升用電質量。

目前,大方供電局已投資2.1118億元,新建110千伏變電站1座,新建10千伏線路6回,新建變壓器236台,新增配變容量26100千伏安,新建10千伏線路258.39千米(含專變改接線路),新建低壓線路380.294千米,全面開展該地址電網升級改造,滿足當地群眾用電需求,解決了群眾用電不穩難題。(大方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