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安新區舉行融資項目推介會

2022年10月21日07:5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0月21日電(高華)10月20日,貴安新區舉行融資項目推介會,向來自30多家銀行、券商等金融機構推介重點項目64個,項目涵蓋產業園區開發、城市建設開發、生態環保、商貿物流、金融服務5大類,總融資需求約667億元。

在本次推介會上,貴安開投公司緊扣新國發2號文和“東數西算”國家戰略,圍繞貴安新區“九園一城”產業布局和“兩主兩特”主導產業,以貴陽大數據科創城二期、特色食品產業園、新能源產業園二期、高端裝備制造產業園綠色工業小鎮、軟件服務集聚區五大載體為依托,精心謀劃了千億級產城融合項目。

“今天推介的這些項目,都堅持規劃先行,制定了產業規劃、空間布局規劃和投融資規劃。”貴安開投公司有關負責人說,推介項目全部按照市場化原則和“投、融、建、管、運”一體化閉環的思路進行謀劃,項目前期手續完善,符合政策導向、投資論証詳實、商業模式閉環、現金流穩定、收益有保障,是支撐“強省會”戰略和貴安產城融合發展的重要項目。

“此次貴安新區推介的千億級重點項目,是優化全省產業布局、助推全省高質量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推動新區產業發展、服務新區產城融合的重要內容。”會上,貴州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副局長郭盛表示,希望各金融機構圍繞貴州省高質量發展目標要求,緊扣貴安新區產業布局和“兩主兩特”主導產業,聚焦貴安新區優質重點項目,優化提升金融服務水平,為貴安新區發展提供堅強的要素保障,推動金融與實體經濟良性循環。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