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黨的二十大貴州省代表團舉行組團會議

推選諶貽琴為代表團團長 李炳軍為副團長

2022年10月16日08:18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0月15日電(記者 許邵庭)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貴州省代表團15日上午在北京召開組團會議。黨的二十大代表、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諶貽琴主持會議。

會議推選諶貽琴為貴州省代表團團長,李炳軍為貴州省代表團副團長,陳少波為貴州省代表團秘書長。按中央要求,會議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上關於中央政治局工作的報告和在第二次全體會議上的重要講話。

諶貽琴指出,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貴州省代表團全體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參加好這次歷史性盛會,進一步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從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深刻認識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的重大政治意義、現實意義、歷史意義,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堅決捍衛核心地位、維護核心權威、緊跟核心奮斗貫穿黨的二十大貴州省代表團參會履職各方面和全過程,讓忠誠核心、擁戴核心、捍衛核心成為黨的二十大貴州省代表團最鮮明的政治立場和政治原則。

諶貽琴強調,高質量完成大會各項議程,是全體代表神聖而光榮的責任。要胸懷“國之大者”、極端認真負責,把大會文件學習討論好,把感恩奮進的心聲充分表達好,把選舉任務圓滿完成好,把美好藍圖落實的舉措及早謀劃好,以強烈的歷史使命感履行好代表職責,確保黨的二十大取得圓滿成功。要嚴明紀律、嚴肅作風,嚴格遵守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工作紀律、保密紀律、生活紀律等各項紀律規矩,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自覺服從大會統一安排,以強烈的代表榮譽感展示好貴州良好形象,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作出貴州省代表團應有貢獻。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