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冠肺炎 | 貴州時刻

10月9日貴州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發布

2022年10月10日10:04 |
小字號

2022年10月9日0—24時,全省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況如下:

新增外省輸入感染者2例,均為無症狀感染者(畢節市)。

新增省內感染者6例,均為無症狀感染者(畢節市)。

當日確診病例治愈出院15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隔離觀察31例。

全省現有確診病例283例(畢節市245例,貴陽市33例,遵義市3例,黔南州2例)。現有無症狀感染者907例(畢節市759例,貴陽市123例,遵義市11例,黔西南州7例,黔南州6例,安順市1例)。

全國風險區情況:2022年10月9日22時,全國現有1196個高風險區,873個中風險區,230個低風險區(名單詳見“國務院客戶端”APP)。

貴州省衛生健康委提醒:當前,國內外疫情防控形勢仍嚴峻復雜,傳播速度快、感染風險高的奧密克戎變異毒株已在國內散發,防輸入防反彈的壓力加大,入黔的朋友須提前在微信或支付寶小程序“貴州健康碼”中開展健康申報,遵守相關疫情防控要求,降低傳播風險。

來源:貴州省衛健委官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