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貴州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次主任會議召開

2022年10月15日08:40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郭立)10月14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一百一十次主任會議在貴陽召開。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慕德貴主持會議。副主任藍紹敏、李飛躍、桑維亮、王忠,秘書長李三旗出席會議。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於杰列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員會關於擬提請本次常委會會議表決的有關法規案審議情況的匯報﹔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2022年省本級財政預算調整方案的決議(草案)審議情況的匯報﹔各組關於省十四屆人大代表名額和選舉問題的決定草案、代表分配方案草案,重新確定設區的市、自治州人大常委會組成人員名額的決定草案,代表資格報告和人事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匯報。主任會議決定,以上事項提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表決。

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常委會工作機構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