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冠肺炎 | 貴州時刻

貴陽152家 大數據企業復工

2022年09月15日09:02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9月14日,記者從貴陽市大數據發展管理局獲悉,從9月9日貴陽市部分區域陸續解除臨時靜態管理開始,貴陽市大數據發展管理局積極推動企業有序復工復產,截至9月13日,全市343家規上和500萬口徑大數據企業中,已有152家復工。

據介紹,自9月9日0時起,貴陽市部分區域陸續解除臨時靜態管理,逐步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貴陽市大數據發展管理局迅速聯系大數據企業,協助各有關企業有序復工復產,最大限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對大數據重點項目建設和投資工作的影響。

9月10日,市大數據發展管理局印發《關於組織大數據企業和項目復工復產的通知》,從強化大數據產業運行調度、落實服務重點企業項目專項、按時保質推動復工復產、堅持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對加快推動全市大數據企業復工復產做出相關部署,並通過電話服務企業,指導開展復工復產。

下一步,市大數據發展管理局還將加強與企業和在建項目負責人的聯系,及時了解企業復工復產的問題和困難,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在建項目安全防線,優化服務保障,幫助企業實現正常運營,有力推進大數據產業健康發展。

(黃玉葉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錢麗)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