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9月9日12時至9月10日12時 貴陽市新增陽性感染者160例

2022年09月10日15:37 |
小字號

新聞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龍章榆攝

新聞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龍章榆攝

人民網貴陽9月10日電(龍章榆)9月10日下午,記者從貴陽貴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獲悉:從9月9日12時至9月10日12時,貴陽市新增陽性感染者160例。

本輪疫情發生以來,貴陽市採取區域封控、全域靜態等防控措施,分時分批完成了3輪以上全員核酸檢測。繼白雲區、觀山湖區部分區域解除靜態管理之后,貴陽於9日晚20時恢復了息烽縣、開陽縣區域內的有序流動。10日上午7時、中午12時,貴陽又分別恢復了清鎮市全域和烏當區、修文縣部分區域的有序流動。

貴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劉嵐提醒:雖然目前全市抗擊疫情階段成果持續擴大,但從近期通報情況可以看到,貴陽近兩日單日新增陽性感染人數增幅較大,社會面尚未清零,傳播風險仍在,全市疫情防控還處於關鍵期。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