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 貴州時刻>>新聞發布會

9月12日貴陽市新增118例無症狀感染者

2022年09月13日16:0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新聞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龍章榆攝

新聞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龍章榆攝

人民網貴陽9月13日電 (龍章榆、陳潔泉)9月13日下午,記者從貴陽貴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獲悉:9月12日0-24時,貴陽市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18例。此輪疫情發生以來,貴陽累計報告確診病例16例,無症狀感染者475例,已解除醫學隔離觀察8例。

貴陽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何成江表示,當前,貴陽市新增陽性感染者人數還處在高位運行,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正處在吃勁的關鍵時期。

9月12日晚,貴陽市對風險區域進行了認真研判,在前期的基礎上,公布了花果園、雲岩區、花溪區、修文縣、烏當區、觀山湖區等重點區域的中高風險區。

同時,貴陽制定了開展“無疫小區”創建工作的實施方案,以小區為單位,通過倡導市民群眾共同參與創建,提高防疫成效,為早日實現社會面全面清零創造有利條件。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