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冠肺炎 | 貴州時刻

遵義市解除靜默管控區域相關管控措施作出調整

2022年09月14日17:0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遵義9月14日電(陳潔泉)9月14日下午,遵義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舉行。記者從會上獲悉,遵義市將根據9月14日晚最終得到的紅花崗區、匯川區、新蒲新區全員核酸檢測結果,如結果全部為陰性,在對有關街道和重點區域進行消毒消殺的基礎上,擬於9月15日早晨6時解除紅花崗區、匯川區、新蒲新區除高、中風險區外其他區域的靜默管控﹔如結果有異常,將另行決定解除靜默管控的時間。

會上,遵義市針對紅花崗區、匯川區、新蒲新區解除靜默管控后的相關管控措施作出調整。

一是遵義市紅花崗區、匯川區、新蒲新區解除靜默管控后,城區交通恢復正常運行,高、中風險區繼續執行封控、管控。

二是遵義市播州區繼續實行靜默管控,與三區及其他相鄰縣市區之間的管控卡點繼續保留。

三是遵義市公安機關將繼續強化社會面巡邏防控,全力做好交通秩序維護,依法嚴厲整治和打擊各類違法犯罪。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