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冠肺炎 | 貴州時刻

貴陽市檢出陽性感染者人數呈逐日下降趨勢

2022年09月14日15:5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新聞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龍章榆攝

新聞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龍章榆攝

人民網貴陽9月14日電(龍章榆)“9月11日以來,貴陽已在雲岩、南明、花溪、烏當等臨時靜態管理區域內開展了3輪全員核酸檢測,從檢測結果來看,檢出陽性感染者人數呈逐日下降趨勢。”在9月14日下午舉行的貴陽貴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貴陽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何成江表示。

9月13日0-24時,貴陽市新增確診病例1例、無症狀感染者70例。全市累計報告確診病例17例、無症狀感染者545例,解除隔離醫學觀察10例。

何成江提醒:雖然檢出陽性感染者人數呈逐日下降趨勢,但單日新增陽性感染者人數仍處高位。當前,省市聯動指揮部正在圍繞高風險區及重要堡壘攻堅、核酸檢測攻堅、陽性密接清零等重點任務,研究部署專項攻堅行動,採取更加精准有效的防控措施,最大限度管控外溢和擴散風險,盡快實現社會面清零和高風險地區陽性清零目標。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