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清鎮視窗>>美好清鎮

清鎮市政務服務大廳暫停辦理業務公告

2022年09月14日08:27 |
小字號

 清鎮市各部門、各企業、廣大辦事群眾:

為進一步加強清鎮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有效預防和阻止疫情傳播,保護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現清鎮市政務服務中心就暫停大廳窗口線下服務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自2022年9月13日起暫停清鎮市政務大廳窗口線下服務,全面推行政務服務“網上辦、掌上辦”等線上辦理方式,登錄貴州政務服務網清鎮站點https://zwfw.guizhou.gov.cn/520181/index.html在線申報或辦理。線下窗口恢復現場辦公的時間將視疫情防控情況另行通知,敬請關注。

二、確需到現場辦理的特殊緊急業務,請先進行電話咨詢預約,並持48小時之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在配合做好掃碼、測溫、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后,到大廳專門區域進行辦理。(預約及咨詢電話:0851-82577543、82577545,預約及咨詢時間:9:00-12:00﹔13:00-17:00)。

疫情防控,人人有責,守護人民的健康是我們的責任,感謝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清鎮市政務服務中心

2022年9月12日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