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冠肺炎 | 貴州時刻

叮咚!貴陽一中物資到了,請卸貨!

2022年09月14日18:5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病毒無情,人間有愛。家校聯手,眾志成城,共同筑起防疫牆,確保校園安寧。自防疫工作開展以來,學生家長及社會各界紛紛向學校捐贈物資。

9月4日,高二學生家長捐贈白菜400斤。

9月4日,高二學生家長捐贈白菜400斤。

9月7日,杜之味食品公司捐贈月餅10000個。

9月7日,杜之味食品公司捐贈月餅10000個。

在這艱難時刻,學生家長心系師生,用善行義舉積極支持學校抗疫工作,解決學校物資緊張的燃眉之急。

物資到校。

物資到校。

從9月3-10日,學校還感受到了社會各界的關心與支持,他們伸出援助之手:荔波縣朝陽鎮捐贈玉米2000斤、盤州市天辰網絡科技捐贈白菜10噸、貴州隆元乾商貿有限公司、織金縣清興酒業銷售有限責任公司、貴州佳家琦商貿有限公司捐贈土豆6000斤、白菜4000斤、蓮花白4000斤、西紅柿1000斤、青椒1000斤、小蔥300斤、姜300斤、蒜400斤、小瓜3000斤、黃瓜3000斤,八馬茶業捐贈1575個月餅。

卸貨。

卸貨。

“防疫道路上,總有那麼‘一雙手’和我們一起攻堅克難,在此,我校向捐贈防疫物資的家長及愛心企業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一定會全力奮戰疫情,充分利用好捐贈物資,為每一個孩子的健康成長保駕護航!”貴陽一中相關負責人表示。(貴陽一中供稿供圖)

感謝信。

感謝信。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