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師大校友組織紫雲愛心企業為學校捐贈抗疫物資

2022年09月14日17:2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徐老師您好,聽聞最近貴陽發生疫情,母校幾萬師生都在學校,內心十分焦急,我們商量著想給學校捐贈一批物資,您看可以嗎?”9月10日,貴州師范大學地理與環境科學學院2010級園林專業畢業的學子、現任共青團紫雲苗族布依族自治縣委書記的雷小麗在電話裡向自己大學的輔導員徐黎明老師詢問。

共青團紫雲自治縣委牽頭組織籌集捐贈物資。

共青團紫雲自治縣委牽頭組織籌集捐贈物資。

接到電話后,徐黎明將此事向學院黨委書記楊建紅、院長周忠發匯報,學院領導及時向學校匯報並做好對接工作后,共青團紫雲自治縣委、貴州嘉禾香農業發展有限公司(紫雲縣級平台公司)迅速牽頭組織,紫雲亞太商務有限責任公司、紫雲自治縣小徐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紫雲自治縣泰和春生態農業發展有限公司、紫雲苗族布依族自治縣長安摩托車行等4家愛心企業及一個愛心團隊、兩名愛心人士共籌集了雞蛋、佛手瓜、白菜、土豆等10噸新鮮蔬菜及物資。

捐贈物資抵達我校花溪校區。

捐贈物資抵達我校花溪校區。

“身為師大校友,謹使洪荒之力,組織聯絡愛心企業(人士)捐贈物資到母校,敬表對母校綿薄之意,與母校共渡暫時性困難,感恩母校培育”“無論身在何處,師大校友永遠與你們同在”。9月13日上午,載著紫雲自治縣人民對貴州師范大學深厚情誼的兩輛貨車抵達花溪校區,隨車而來的是校友雷小麗的一封信。

捐贈物資抵達我校花溪校區。

捐贈物資抵達我校花溪校區。

貴州師范大學黨委副書記劉照惠、副校長曾麗代表學校到場接收捐贈物資並表示感謝。(文/圖 思宣)

校友雷小麗致母校師生的一封信。

校友雷小麗致母校師生的一封信。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