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 貴州時刻>>新聞發布會

貴陽樂灣國際實驗學校師生已轉運至隔離酒店

2022年09月13日16:0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9月13日電(陳潔泉、龍章榆)9月13日下午,貴陽貴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舉行。記者從會上獲悉,9月12日,貴陽烏當區將貴陽樂灣國際實驗學校在校學生全部轉運至世紀金源等酒店進行集中隔離健康監測,校內其他相關人員,在烏當區隔離酒店集中隔離健康監測,所有人員安全順利進入酒店。

據了解,9月12日12時轉運開始,貴陽烏當區按照既定的轉運順序,分組逐次將人員引導至轉運車輛,轉運學生全程做好二級防護,隔排隔位就坐。轉運期間,以教師加醫護人員帶隊的形式引導每組學生上車,由警車引導,轉運救護車護送,沿指定路線到達定點酒店,轉運全程嚴格落實環境消殺工作。抵達酒店后由專業人員分批、有序按疫情防控要求將學生引導至指定房間。目前,貴陽烏當區正在按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關規定對已轉運學生進行隔離健康監測。

目前,已轉運學生情緒穩定。貴陽烏當區已成立家校溝通及學生情緒疏導工作領導小組,並在2個定點酒店派駐副縣級干部帶隊的駐點工作組,統籌做好家校溝通、學生情緒疏導及心理咨詢、駐點志願服務、醫療保障及后勤保障等工作。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