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爽爽貴陽城 暖暖貴陽人

孟關鄉有序開展撤離滯留轄區賓館、酒店人員工作

2022年09月13日17:18 |
小字號

“謝謝你們今天凌晨的協調,已平安到家”、“已經到了家,配合相關部門做好了防控隔離政策,多謝連日的幫助”。在孟關鄉滯留酒店人員群裡面。滯留人員的兩條報平安微信,讓孟關鄉干部心頭一暖,連日來的辛勤付出,瞬間得到了回報。

人員信息登記。

人員信息登記。

連日來,孟關鄉持續收集滯留孟關的人員信息,積極了解他們的情況,協調生活保障,在貴陽市發布《關於有效撤離滯留貴陽人員的通知》后,按照要求,孟關鄉黨員干部立即行動,黨員先鋒隊啟動登記、分析、研判工作,組織符合返程條件的人員有序返程。截至目前已順利保障近百名符合條件的旅客踏上返家之路。

“在目前的情況下,酒店一日三餐都想辦法為我們解決了,我們很感激,作為外省旅客,我們非常理解,也非常感謝孟關鄉積極籌措、安排生活保障。回到家后,也將全力配合開展好居家和自我健康監測。”滯留的游客周組強說。(圖/文 花溪區孟關鄉)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