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關嶺:籌集100余噸生活物資支援貴陽“疫”線

2022年09月13日22:0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圖為運輸抗疫物資前往貴陽。

圖為運輸抗疫物資前往貴陽。

連日來,在貴陽奮力抗疫關鍵時期,關嶺自治縣廣大愛心企業、愛心人士、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志願者積極響應關嶺縣委縣政府號召,發揮自身優勢,籌集100余噸生活物資支援貴陽。

圖為志願者忙著傳遞生活物資。

圖為志願者忙著傳遞生活物資。

為能及時支援抗擊疫情。在關嶺縣花江鎮平台公司養雞場、花江鎮解放村村民廖勝標的黃瓜基地,花江鎮的干部群眾以及志願者們正在熱火朝天的忙著分揀、採摘、打包、裝車。

圖為志願者們忙著傳遞物資裝車。

圖為志願者們忙著傳遞物資裝車。

“最近貴陽疫情爆發,我自己種了一片黃瓜,今天摘了5噸多,捐獻給貴陽的群眾,解決點實際困難,這是我個人的一點心意。”花江鎮解放村村民廖勝標說。

圖為志願者們忙著分揀生活物資。

圖為志願者們忙著分揀生活物資。

物流產業園區內,在關嶺縣發展和改革局的組織下,志願者和愛心人士們正在將來自全縣各地的物資打包裝車,送往貴陽市抗擊疫情一線。

圖為志願者們忙著裝車生活物資。

圖為志願者們忙著裝車生活物資。

“我是關嶺的個體戶,盡點自己的微薄之力,希望疫情早點結束,希望大家平安健康,貴陽加油!”愛心人士文厚麟說。

據了解,此輪疫情發生以來,關嶺自治縣向全縣社會各界人士發出倡議,倡導廣大企業家、愛心人士行動起來,向貴陽市疫情防控一線捐贈生鮮蔬菜及生活物資。關嶺縣廣大企業家和個體工商戶第一時間響應號召,積極籌備物資支援貴陽,捐贈物資包括白菜、茄子、土豆、鮮牛肉、黃瓜、臘肉、雞蛋等100余噸。(文/圖 孫豪杰)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