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同心抗疫!龍裡公安及時救助被困物資車

2022年09月13日21:57 |
小字號

9月11日,龍裡縣公安局醒獅派出所民警在疫情防控卡點執勤時,一貨車司機稱自己的車輛沒油了無法繼續前行,民警立即駕車到附近加油站購買汽油,為司機解燃眉之急。

民警在加油站購買汽油。黔南公安供圖

民警在加油站購買汽油。黔南公安供圖

當天下午17時許,民警在醒獅鎮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點執勤時,發現一輛貨車停在高速出口附近。經了解得知:該貨車司機是一名抗疫志願者,從開陽縣駕車運送抗疫物資前往貴陽,因對路況誤判,沒想到駕車行駛至該路段后車輛缺油無法繼續前行。民警考慮到現階段疫情防控形勢嚴峻、物資緊缺,附近的加油站距離都比較遠,司機自行前往購買一是有感染風險,二是可能會耽擱時間,便主動駕車到加油站為司機購買汽油。

民警為貨車加油。黔南公安供圖

民警為貨車加油。黔南公安供圖

在民警的幫助下,物資車輛成功加注到汽油,臨行前,司機握著民警的手說:“太感謝了,要不是你們及時幫助,我可能就困在這裡了,抗疫物資無法按時送到貴陽,后果就嚴重了!”

民警笑著說:“抗擊疫情,我們要同心協力、同心抗疫,這是我們應該做的,祝你一路順風!”(龍裡縣公安局)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