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區便民核酸採樣點增至67個 設置5個“快遞小哥”等行業人員專檢點

2022年09月13日18:0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觀山湖區新增37個便民核酸採樣點,由原來的30個增至67個。為進一步做好民生保供,觀山湖區67個點均可為快遞、外賣小哥及民生保供行業持証人員提供優先採樣服務。同時,在全區布局設置5個專檢點。其中,4個為快遞、外賣小哥專檢點,1個為快遞、外賣小哥及民生保供行業持証人員專檢點,採樣時間為每天18:00-22:00。

(觀山湖區衛生健康局)

溫馨提示:

1.隻要在所選機構的服務時間內,都能檢測核酸。

2.核酸檢測前如有接種新冠疫苗,請於48小時后再進行核酸採樣。

3.檢測時,注意佩戴好口罩,保持2米間隔,不交談,不聚集,配合現場工作人員的引導,耐心排隊等待,有序進行採樣。

4.採樣后請立即離開採樣點,不得在採樣地點周圍吐痰。

附:具體檢測點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