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經濟技術開發區

安順經開區:嚴守高速卡口  織密疫情防控安全網

2022年09月12日12:30 |
小字號

高速路卡口作為疫情防控的關鍵環節,是“外防輸入”的第一道防線,安順經開區多部門聯合,強化疫情防控卡點值班值守,堅決做到“不漏一車、不漏一人”。

在安順西高速公路收費站,工作人員正在指揮車輛有序地靠邊停車,逐一排查進出車輛及司乘人員的體溫、行程碼、核酸檢測結果等相關信息進行詳細登記,並引導有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輸入風險。

為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經開區公安、交警、衛計等多家部門聯合形成24小時值守專班,不間斷在高速路口值守,確保“全天候”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關”,堅決做到“不漏一車、不漏一人”。

經開區公安分局民警仉舵:“在經開區公安分局黨委的帶領下,作為一名警察,特別是此次疫情突發,我們更要履職盡責,為疫情防控盡一份自己的力量。”(吳仕劼)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