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9月13日起,遵義市中小學(幼兒園)分類有序復學復課

2022年09月12日16:2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遵義9月12日電(陳潔泉)9月12日下午,遵義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舉行。記者從會上獲悉,9月13日起,遵義市按中心城區外的11個縣(市)中小學(幼兒園)、中心城區的中小學分類有序推進復學復課工作。

一是中心城區外的11個縣(市)中小學(幼兒園)。經屬地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同意的基礎上,在做好人員排查、校園消殺等措施后,可從9月13日起,有序恢復正常教育教學秩序,學校常態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中心城區的中小學。從9月13日起按正常作息時間開始線上教學復課,所有走讀學生不返校、留校學生不返家,由學校統一組織學生開展線上教學。線上教學主要是利用國家中小學智慧教育平台、“空中黔課”專區、學習強國等平台,由學校具體組織,做到“離校不離教,停課不停學”。

中心城區中小學(含幼兒園)具體返校(返園)時間、校外培訓機構開展線下培訓時間,根據疫情發展形勢經研判后再另行通知。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