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安順軍分區開展雙擁援建工作暨教師節慰問活動

2022年09月11日19:1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鞏固駐軍部隊與駐地學校深情厚誼,日前,安順軍分區政治工作處主任杜善興代表駐安部隊赴駐地4所市直學校開展雙擁援建工作暨教師節走訪慰問活動,為辛勤園丁帶去節日祝福。

“感謝解放軍同志給我們帶來的急需物資!”在安順市第二幼兒園,教師代表龔美開心地說。

安順軍分區到市一中走訪調研軍訓情況。

安順軍分區到市一中走訪調研軍訓情況。

每年,安順市五小、八小、一中、二幼等學校熱情辦理駐安部隊和在外服役軍人子女入學事宜,為“最可愛的人”解決“后顧之憂”。這些學校也成為了擁軍優屬先進單位。

為反哺關心和支持國防事業的教師群體,近年來,安順軍分區將駐地多所學校列為雙擁共建學校,或建立國防教育基地,每逢佳節必開展走訪慰問活動,遇學校有困難,軍方便傾力相助。

2.安順軍分區考察市一中大禮堂,共同研究開展國防教育進校園工作計劃。

安順軍分區考察市一中大禮堂,共同研究開展國防教育進校園工作計劃。

據了解,此次援建行動,該軍分區安順軍分區以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為主題,以深入開展擁政愛民工作為主線,為4所共建學校置辦教學電腦6台、工作服98件、食堂用具1批,總價值8萬余元,有效解決了教師們工作和生活當中遇到的矛盾困難。

欣賞市一中軍訓學生國防感言、圖畫作品。

欣賞市一中軍訓學生國防感言、圖畫作品。

下一步,安順軍分區將整合優質資源,常態化組織國防教育進校園活動,在廣大學生心中厚植愛國主義精神,為教師們分憂解難,共育“祖國花朵”。(文/圖 劉海波)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