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新聞資訊

李漢宇到匯川區調研

2022年04月22日08:48 |
小字號

4月19日,貴州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李漢宇就基層協商民主、社會治理、紅色文化挖掘、鄉村振興等工作到匯川區調研。省政協副秘書長、辦公廳一級巡視員李躍榮,市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秘書長魏在平,省政協經濟委員會專職副主任歐增橋,省政協經濟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保軍,省政協經濟委員會辦公室二級調研員周志華,市政協副秘書長邱會儒,市政協經濟委員會主任鄭紅濤,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石重友,省政協經濟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陶祥發,區委常委、板橋鎮黨委書記李良,區政協副主席、區工商聯主席孔令軍,區政協副主席鐘方俊參加調研。

李漢宇一行首先來到洗馬路街道洗馬社區,詳細了解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在基層社會治理中發揮作用的情況。隨后前往板橋鎮婁山關社區、貴州長征干部學院等地,調研紅色美麗村庄建設、紅色教育培訓、旅游產業發展等情況。

李漢宇要求,要充分發揮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在基層社會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推進政協協商與基層協商有機融合。要依托優質紅色文化資源,加強與全國其他干部教育培訓基地、相關課題調研組的聯系與合作,精心設計培訓課程,傳承紅色基因,打造紅色教育品牌。要加強農家樂、民宿的規范化建設,推動鄉村旅游高質量發展,促進群眾增收,助力鄉村振興。(匯川發布)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