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4月25日召開

2022年04月22日11:1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4月22日電(王秀芳)4月22日,記者從貴州省委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將於2022年4月25日至28日在貴陽召開,會期3天半。

據介紹,大會初步的日程安排是:24日舉行預備會,25日上午舉行大會開幕式,28日上午舉行大會閉幕式。

大會主要議程有5項:一是聽取和審查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工作報告﹔二是審查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三是選舉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四是選舉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五是選舉貴州省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

目前,按照貴州省委常委會及黨代會籌備工作領導小組要求,會務准備、文稿起草、人事和選舉、紀律監督、行政后勤、宣傳報道、疫情防控、安保維穩、環境整治各工作小組正緊鑼密鼓推進相關工作,確保黨代會順利召開。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