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分工明確 職責清晰

貴州酒店集團有條不紊服務省“兩會”

2022年01月22日17:1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月22日電(王秀芳) “要進一步強化團結協作,齊心協力確保省‘兩會’接待任務圓滿完成。”1月19日,2022年貴州省“兩會”拉開帷幕,作為本次會議的接待服務保障單位,貴州酒店集團要求相關單位和部門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各司其職、密切配合做好會議接待工作。

貴州酒店集團領導班子成員檢查接待服務保障工作。阮鵬攝

據了解,為確保省“兩會”圓滿召開,貴州酒店集團專門成立接待服務保障領導小組,由集團領導根據各自分工,具體負責人力調配、接待維穩、安全生產等工作。“我們定時對主會場、各分組會議室等重點區域進行監控巡查,嚴防各類安全事故發生。”貴州酒店集團“兩會”安全保障組副組長安靜告訴記者,安全部門嚴格執行值班和巡查制度,並對進出車輛及通行人員查驗“雙碼”,以保証各項事務安全有序推進。

貴州酒店集團會場服務人員正在布置會場。阮鵬攝

“周到細致貼心的服務,體現了高質量的服務水平。”1月20日,貴州飯店迎賓樓收到了10余位港澳委員的聯名感謝信。

“這是對我們工作最大的認可。”貴州飯店迎賓樓房務部經理楊娟介紹,除提供常規服務外,酒店還配備了小藥箱、防疫包、女性用品等物資,以備不時之需。

貴州省國際會議中心。阮鵬攝

泡椒冬筍炒板筋、紅椒玉米、道真灰豆腐……貴州飯店貴賓樓的自助餐廳裡,一道道可口菜肴不時刺激著味蕾。“有常規菜品,也有地方特色小吃,希望給參會人員提供良好的就餐體驗。”貴州飯店貴賓樓行政總廚周剛說。

美味菜肴。阮鵬攝

防疫有序、服務貼心、菜肴可口,貴州酒店集團明確責任分工,全體人員全力以赴,高標准嚴要求做好貴州省“兩會”服務保障,成為會期一道獨特的風景。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