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開幕

2022年01月19日10:1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月19日電(高華、陽茜) 1月19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貴州省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在貴陽隆重開幕。

貴州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開幕式現場。人民網 陽茜攝

一年一度的貴州省政協全體會議,是貴州省政協最高規格的協商議政活動,是貴州省政協組織和委員履行職能職責的最高形式,是人民政協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共商改革發展大計的一件盛事。

會議現場。人民網 陽茜攝

貴州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的指導思想是: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貫徹落實中共貴州省委十二屆九次、十次全會精神,廣泛動員參加人民政協的各黨派團體和各族各界人士,緊扣“四新”“四化”重點工作,聚焦民生熱點難點問題,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著力增進共識、促進團結,在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中貢獻智慧和力量,奮力譜寫新時代貴州政協事業新篇章,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政協委員在現場認真聆聽。人民網 陽茜攝

貴州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開幕式現場。人民網 陽茜攝

貴州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第一次全體會議(開幕會)共有四項議程:一是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貴州省委員會第五次會議議程﹔二是貴州省委書記諶貽琴同志作重要講話﹔三是貴州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同志代表政協第十二屆貴州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四是貴州省政協副主席張光奇同志受省政協常委會委托作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