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印江持續開展冷鏈食品海鮮水果專項排查

2022年01月21日09:18 |
小字號

本報訊(特約記者 王東) 1月16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市場監督管理局組織開展了冷鏈食品、海鮮、水果等專項排查行動,督促食品經營者切實履行好疫情防控安全主體責任,全力確保廣大群眾“肉籃子”“果盤子”的安全。

排查行動中,執法人員對城區所有水果店、冷鏈食品店、海鮮銷售門店等進行逐一檢查,重點檢查了城區店鋪營業執照、進口冷鏈食品數量及封存數量、進貨渠道、清單,相關從業人員個人防護和定期開展核酸檢測等情況,積極勸導經營者不採購、不經營進口冷鏈食品、進口水果,要求各經營者嚴格履行食品安全主體責任和疫情防控主體責任,保証所銷售產品全程可溯源,從源頭上切斷進口冷鏈食品、水果等帶來的疫情傳播風險。

此次共對120多家冷鏈食品、水果、海鮮等經營店進行了排查,進一步夯實了轄區食品銷售市場秩序,守護群眾生命健康。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