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修文視窗>>時政要聞

修文縣開展2022年“三下鄉”活動

2022年01月21日08:3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

1月19日,修文縣2022年“我們的節日·春節”系列活動之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文明實踐活動暨鄉村振興·農村“五治”主題文藝巡演在修文縣六屯鎮舉行。

活動現場,來自“三下鄉”文藝演出隊的演員們為當地群眾帶來一場豐富多彩的文藝演出。開場舞蹈《黨旗飄揚的方向》生動地展現在黨的領導下群眾取得的美好生活,相聲《辦酒席》以老百姓喜聞樂見的形式,宣講農村“五治”方針政策,講述關於“治風”的故事。武術表演《精忠報國》、歌曲《德行天下》、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精彩絕倫的演出輪番上演,豐富群眾文化生活,贏得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當天,修文縣人民醫院、縣發改局、縣司法局、縣農業農村局、縣科協、縣婦聯、團縣委等單位部門還為群眾發放科技科普、農技推廣、禁毒、法治、農村“五治”、文明創建等宣傳資料,開展為群眾測血糖、量血壓、書寫贈送春聯等活動。不僅把知識和服務送到廣大群眾身邊,更把黨和政府的溫暖送到群眾心坎上。

活動當天共發放各類宣傳品、宣傳資料1000余份,書寫贈送春聯300余副,現場提供義診服務、健康咨詢、法律咨詢100余人次。據悉,在1月20日、21日、22日三天,修文縣2022年“三下鄉”活動還將陸續走進久長街道、景陽街道、陽明洞街道等地,為基層群眾送去關懷和服務。

此次活動由修文縣委宣傳部、縣文旅局、縣文聯、縣發改局、縣司法局、縣衛健局等部門共同主辦。(文/圖 丁文根、伍維玉、任鴻林)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