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赫章視窗>>赫章要聞

赫章縣大學生春暉服務社挂牌成立

2022年01月19日15:49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近日,共青團赫章縣委聯合赫章縣委宣傳部組織開展了2022年“春暉行動——我與家鄉共發展”投身鄉村振興主題活動暨赫章縣大學生春暉服務社成立儀式。春暉服務社20余名社員代表現場參加成立儀式,70余名社員線上同步參與。

會上,大家一同觀看了“春暉行動·風箏計劃”宣傳片。與會領導為春暉服務社1名社長及3名副社長頒發聘書。

團赫章縣委書記龍莎表示,當前正是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有效銜接鄉村振興的重要時期,大學生春暉服務社的成立是踐行反哺家鄉、回報故土的春暉理念,是有效引領當代青年關注民生、關心家鄉、實踐成長的重要舉措,也是傳遞愛心、溫暖人心、凝聚信心的重要民心工程﹔並勉勵各春暉社員,要切實弘揚“飲水思源、反哺故土、情系桑梓、回報社會”的春暉理念,永葆春暉之心,發揮春暉服務社作用,以赫章縣春暉使者身份,廣泛匯聚智慧和力量,引領更多校友和社會資源積極關注和投身赫章建設發展。

儀式后,大學生春暉服務社在金銀山街道、漢陽街道、七家灣街道、團縣委城市基層黨建幫扶社區——漢陽街道下街社區開展了“春暉微心願”活動,為學生送去文具、書本、耳罩、手套等微心願禮物,傳遞春暉使者的冬日溫暖和關懷。

下一步,團赫章縣委將持續抓好“春暉行動·風箏計劃”工作,借力改革推動,將大學生春暉服務社打造成為凝聚“青力量”、增進“青”交流、強化“青”建功的團辦青年社團,主動向社會籌措資源,積極推廣春暉公益服務項目,為廣大青年學子融入社會實踐,回報故土家鄉搭建良好平台。(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夏民)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