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旅行提示

貴陽機場開通2號和3號航站樓間免費擺渡車

2022年01月19日14:59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月18日,記者從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相關部門獲悉,該機場2號航站樓至3號航站樓免費擺渡車已投入運行,運行時間為8:30至21:00。

擺渡車採用循環擺渡的方式運行,可有效縮短旅客在航站樓之間往返的時間。2號航站樓的擺渡車始發站位於該航站樓負一層,旅客可在2號航站樓13號門外,乘扶梯或電梯下行至負一層乘車﹔乘坐高鐵及軌道交通到達機場的旅客,可由負二層上行至負一層乘車。擺渡車中途停靠機場陸空聯運客車站后,將直接行駛至3號航站樓負一層。3號航站樓的擺渡車始發站位於該航站樓負一層,旅客可由21號門乘坐電梯下至負一層乘車,擺渡車中途將停靠機場陸空聯運客車站。

有咨詢需要的旅客,可至2號航站樓到達大廳B出站口對面(機場客車站售票處)櫃台咨詢,也可通過龍洞堡高鐵站、軌道交通站點的綜合服務櫃台咨詢。(陳泳樺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陳佳藝)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