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關嶺少兒古詩詞興趣班開班

2022年01月19日14:3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17日,關嶺自治縣“發揮統戰優勢,建設美麗關嶺”系列公益活動之少兒古詩詞興趣班正式開班,縣政協主席趙宗舜出席活動。

關嶺“發揮統戰優勢,建設美麗關嶺”系列公益活動之少兒古詩詞興趣班開班。

據了解,此次公益培訓班由關嶺縣委統戰部黨外人士活動中心主辦,從1月17日開始,到1月27日結束,為期8天,共24課時。報名培訓的學員共43名,其中37名為少數民族學員,學員全程免費參與學習。

關嶺“發揮統戰優勢,建設美麗關嶺”系列公益活動之少兒古詩詞興趣班開班。

在學生家長韓佳佳看來,孩子們學習古詩,能陶冶他們情操,培養他們的興趣愛好,也能把古詩詞融入寫作當中,讓他學習更好,對自己更自信,對提高孩子們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文/圖 向家婧)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