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鎮寧視窗>>鎮寧新聞資訊

鮑安華同志主持召開鎮寧自治縣社防組涉疫數據核查專班工作調度會

2022年01月12日09:53 |
小字號

為壓實鎮寧自治縣疫情防控屬地責任,應對臨近春節疫情防控數據核查工作量激增壓力,近日,鎮寧自治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鮑安華在公安局六樓會議室主持召開鎮寧自治縣社防組涉疫數據核查專班工作調度會,縣有關單位負責同志參會。

會上,教導員匯報了近期疫情防控數據核查工作情況及當前面臨的困難和存在的問題。相關工作人員對做好近期數據核查工作需要注意的關鍵點進行補充、對近期疫情防控數據核查工作進行安排。

鮑安華聽取近期疫情防控數據核查工作情況匯報后指出:一是涉疫數據核查專班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深刻領會數據核查工作對疫情防控的極端重要性,是疫情防控最核心最前端的源頭控制手段,增強工作責任心和緊迫感﹔二是工作中要真正體現出“專”字,要專心工作,增強解決問題的專業性,對各鄉鎮(街道)開展數據核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要積極幫助解決並做好專業指導,充分利用公安大數據等信息化手段,主動擔當,積極溝通,真正發揮專班的專業性優勢﹔三是要加強值班備勤,迅速適應當前數據核查工作時間緊、任務重的工作節奏,增強開展數據核查工作榮譽感,確保每日核查數據當日清零,協助縣社防組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這場硬仗,牢牢守住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王嬌)

來源:鎮寧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