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人事任免

安順一地3名干部任前公示

2022年01月06日10:50 | 來源:貴陽網
小字號

為進一步擴大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的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關於規范干部信息公開工作的意見》《普定縣縣管干部任前公示辦法》等有關規定,經縣委常委會議研究,對下列同志進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王安康,男,苗族,1989年12月生,大專,中共黨員,現任普定縣猴場苗族仡佬族鄉黨委副書記、副鄉長,三級主任科員,擬任正科級領導干部。

陳光祿,男,穿青人,1977年12月生,省委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普定縣農業農村局副局長、黨組書記,一級主任科員,擬任縣直部門正職。

上官亞偉,男,漢族,1975年7月生,省委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普定縣化處鎮黨委委員、人大主席,擬任縣直部門正職。

公示時間:2022年1月5日至1月11日止。如對公示對象有問題反映的,請在公示期間向縣委組織部反映,反映問題必須實事求是,客觀公正。

受理單位:中共普定縣委組織部干部監督室

舉報電話:0851-12380

短信舉報:19885750163

通訊地址:普定縣文明路縣委大院內(郵編:562100)

網上舉報:pdx12380@126.com

為便於對反映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請提供聯系方式,以便我們調查核實情況。對實名反映問題的,我們將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對反映人的情況予以嚴格保密。

中共普定縣委組織部

2022年1月4日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