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投用 25個環衛工人休息室

2021年11月29日10:41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1月26日,記者從雲岩區獲悉,作為該區2021年“為民辦十件實事”之一,25個改(擴)建的環衛工人休息室已全部投入使用。

作為中心城區,雲岩區目前共有2300余名一線環衛工人。此次環衛工人休息室改(擴)建工程主要涉及漁安新城、黃金路、三橋南路、金倉路、改茶路、瑞金北路等區域,包含修繕、重建原有環衛工人休息室和新建環衛工人休息室兩方面內容,並按要求配備座椅、飲水機、沙發、電暖爐、電風扇等設施設備,努力為環衛工人營造更加舒適的休息環境。

工作中,雲岩區一方面修繕和重建了部分破損嚴重的休息室,為所有板房結構的休息室增添防火材料,將容易損壞的木地板更換成耐磨經用的瓷磚地板﹔另一方面,積極收集相關部門、街道(鎮)的意見及建議,通過實地查看、對比選址等方式,在環衛工人較為集中的區域尋找空地建設新的環衛工人休息室。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黃秋月)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