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精神文明建設

新蒲新區開展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業務培訓

2021年08月17日15:0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全面提升新蒲新區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業務水平,推動深文工作常態長效開展,8月16日,新蒲新區召開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業務培訓會。

會上,遵義市深文辦督查督導組常務副組長周莉萍重點對2021年版《全國文明城市測評指標體系》新增或變化的指標進行了解讀,並從清楚目標定位、吃透指標要求、如何做好復評測評准備工作等方面進行了培訓。區黨工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對志願服務工作進行了培訓,區深文辦督查督導組通報了近期督查督導中發現的突出問題。

會議要求,全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明確工作任務。圍繞標准抓學習,做到思路上精准有效﹔圍繞點位抓對標,做到措施上精准發力﹔圍繞宣傳抓動員,做到組織有力、群眾給力。

各鎮(街道)、區直部門分管領導及業務人員、區深文辦全體工作人員110余人參加培訓。(新蒲新區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指揮部辦公室)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