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務川視窗

務川分局多舉措強化開門搞環保工作

2021年08月17日14:21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生態環境保護問題排查整治,切實提升環境質量,務川分局多舉措強化開門搞環保工作。

領導重視,及時安排部署。自全市開門搞環保工作啟動后,我局及時召開會議安排部署,制定了《關於進一步強化開門搞環保工作方案》,組織生態環境義務監督員開展業務知識培訓,約談了部分重點企業﹔利用單位LED、宣傳欄、微信公眾號、微博發布《遵義市從嚴排查整治違法生態環境問題舉報公告》,全局干部職工利用微信、微博持續轉發《公告》,進一步強化開門搞環保工作。

強化宣傳,營造濃厚的宣傳氛圍。利用6.5環境日、6.22貴州生態日印制《遵義市從嚴排查整治違法生態環境問題舉報公告》,向廣大群眾征集生態環境問題線索,同時積極發動廣大群眾排查身邊的生態環境問題,積極舉報投訴,及時跟蹤整治,切實為群眾解決身邊的環境問題,為第二輪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作准備。

廣泛動員,公開征集環境問題線索。縣直各相關部門LED、宣傳欄、各鄉鎮(街道)主要干道或宣傳欄、政府門戶網站、電視台及官方微信“今日務川”發布《遵義市從嚴排查整治違法生態環境問題舉報公告》,電信公司以短信方式向廣大市民推送《公告》,多渠道征集全縣生態環境問題線索,積極動員、引導社會關心、支持和參與生態環境保護工作。

截至目前,我縣共受理舉報投訴5件、已處理辦結4件、其余1件正在辦理。(遵義市生態環境局務川分局)

來源:務川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